跑步的時候,抬起頭望著天,看到了飛機劃過天際留下了滿天的白色痕跡....

思考著 "人是不是凡走過就真的會留下痕跡" 答案是肯定的!
更何況是那些曾經走進你心裡的人...無論留下的痕跡是好是壞
都代表著你的生命裡,已經有她的存在

小王子說"你不能讓她更好,那你為何還要留住她"
愛她不一定就要擁有她,讓她去飛,讓她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一轉眼,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都20歲了!來德國就快結束第一個兩個月,
再過兩天就要回台灣了...這段時間感覺發生了很多事,好的壞的
經歷了很多,思考了很多,長大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


懂得如何自己辦理check in,自己一個人找登機門

自己一個人搭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機(但是來的時候,不知道會在Bangkok中途休息一小時,所以就錯過了原本那班可以直飛到Frankfurt的班機)

自己一個人用英文在機場裡問Information Desk,想知道為什麼我的電子機票上根本就沒有Bangkok,那我為什麼會在Bangkok下飛機

自己一個人跟一群老外在曼谷機場的大沙發上互相問著"Hey,where are you from?"

自己一個人在沙發上睡了一個晚上,冷到睡不著

自己一個人去KLM的櫃台解釋我是什麼情況,好死不死荷蘭航空沒一個人會講中文...

自己一個人打電話到KLM的總機跟他們用英文前前後後喇了兩個多小時,"布拉布啦布啦...Is that correct? Yeah right! Correct!"(像在錄口供)

自己一個人在機場裡等待,等待著KLM的人有沒有了解我的狀況,趕不趕的上下一班飛機

自己一個人在機場,家人正擔心著我是否安全,頻頻打電話過來安慰(特別是我前世情人)一直跟她說"沒事!沒事!我很好不用擔心,我有吃飽飽,睡飽飽,穿好好,不要擔心,電話錢很貴,不要再Call了(結果電話費還是破萬)還是家人最好...

自己一個人...在機場想念...為什麼妳當天沒有來...連見一面都這麼難

自己一個人坐在Charge Wall的旁邊,充著手機開著電腦,寫著妳我故事...

自己一個人聽著音樂,被感性的歌詞拉進了她們的世界,眼淚就快掉下來...(當然沒有掉,I AM THE MAN)

自己一個人重新Book一張新的機票,重新出發到法蘭克福(謝謝台灣的馬達教練跟怡君姐幫我料理很多事,讓你們擔心了)

自己一個人在超大Frankfurt機場問KLM的Stuff,我的行李是否被留在Frankfurt(因為我沒搭上那班飛機)

自己一個人在超大Frankfurt機場找我的登機門,深怕自己又會再錯過

自己一個人終於抵達Colonge,my dear dude Kai and boss Heinz, danke!!!感謝他們來接我(前一天還等了一個晚上)

自己一個人跟著幾個俱樂部的選手去打全德錦標賽,拿了冠軍...(雖然冠亞軍那場沒人幫我加油,就連隊友到最後也不敢加油)因為他們愛國

自己一個人幫著俱樂部打好成績,自己也一步一步打下各國的好手...(非常danke蕭叔叔的照顧,沒有你們幫忙,可能活不太過來!!!)

自己一個人跟一個從未見過的德國人一起生活,一起訓練,一起聊天,一起討論中晚餐要煮什麼?一起說著真的交到了一個摯友,他感謝我幫他過了28歲生日,我還真特別感謝他,在我20歲生日當天捧著一個Hand Made的生日蛋糕進來房間,唱著"Happy Birthday to you"把我驚醒,好一個surprise!看著眼前20根蠟燭,想著真的長大了!想著他這麼大了,還是保留了年輕時候的浪漫與感動...眼淚又差點掉下來(還是沒有掉,我那麼勇敢哈哈)


真的非常謝謝蕭叔叔一家人在德國的照顧!!!Thank you very much!



  今年我20歲...真的多了一分勇敢,一分堅持,一分努力,一分毅力,一分細心,一分信心,一分想像,一分感動...人生不只如此,只要有夢!能勇敢追,就辦的到!

累的時候,不妨回頭看看,其實走來的那些路,並不孤單!家人,朋友,師長...各個都在背後默默祈禱,默默加油!!!
所以,我真的不孤單!!!有那麼多人在幫我實現我的夢想,我所能做的 就是不令他們失望!


兩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得到很多 失去很多...很有意思的一句話"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得失得失,有得必有失"
我想,失去一個朋友,也算是種得失吧!懂得要一起當兄弟,沒有那麼容易...好好保重
上天為你關上了一扇窗,必定為你開啟了另一扇門...能不能找到那扇門,只能靠自己


我對自己的未來很有計畫,很有打算,很有把握,並且很信心!!!但這並不代表將來會過得很好,因為"未來"我們都還不知道...
人不輕狂枉少年...我知道!這每個人都會!所以就算你們現在看透,或是過幾年才真的看透,這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你想清楚了,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這才是最重要!
起步比人家晚不要緊,有心者事竟成!

所以朋友們,不要再玩了,好好規畫自己的未來...我不會再勸你們,勸的我也累,券的你們也煩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們每個都可以過得比我還要好!!!這是我對你們唯一的要求

當我的朋友,沒那麼簡單...更何況是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貼心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