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好久不見, 近來可好! 

 

 

兩年了,這部落格一直就擱在這兒,兩年的時間對一個人的改變能有多少? 從一個懵懵懂懂不懂世面的小屁孩,轉變成了一個什麼人?

兩年前到德國前,為了一個女孩做了許許多多的傻事 哈哈哈哈! 寫了很多現在看到都會想一拳把這該死的電腦打爆的超癡情網誌哈哈哈

現在想想其實還是蠻懷念的,問自己後不後悔? 哈哈不費~

 

回到台灣幾個月後,他遇到了一個讓他永遠都不想忘記的人...那女孩教會了他很多事,也讓他明白了這世界上有許多事情並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

 

Okay~anyway! Two years later,what`s the different between "a man of two years later and a boy of two years before"

 

DVC00151.JPG  263352_553478908028808_1722287724_n.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貼心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